close

看著大家都帶小朋友去參加親子活動
我呢?  有什麼是  男孩 活動
 
找尋了一下網路 看到 故事島 的介紹
不知道怎麼轉來轉去 看到 music together by bunny   的FB
這裡可以讓我那一歲半的小男孩 跑跑跳跳 耶!~
 
二話不說 立刻 拎 OREO 出發去
真的是為母則強

這天 下雨天 自己一個人   提著媽媽包  揹著有10公斤的OREO  撐著雨傘˙穿著雨鞋
在台北 走跳
 
我常常會 看到黑影就開槍     看到FB介紹是在延吉街上
心想 延吉街 離我們公司很近啊!~    我一個人帶OREO去 沒問題的
 
只知道 在延吉街˙SUBWAY附近 反正網路很方便 所以 我就沒有記下上課的正確地址
夭壽!~   都已經到國父紀念館站 往延吉街方向走去   才發現 我該 左轉還是右轉
 
我說過了 不用擔心 網路很方便阿!~  立刻上網收尋一下 沒有上課地址耶!~
subway附近 找到仁愛延吉店   就這樣我往左轉了 漫步到仁愛延吉的SUBWAY
看不到 找不到 我還是FB給他們詢問上課地址吧!~
不久傳來上課地址    什麼??何時subway 在台北給我開這麼多分店    延吉街就兩間
 
下雨又大包小包 搭小黃去 比較ok 必免我等等斷氣在馬路上
一上車 我說完地址 小黃司機    看了我ㄧ眼    還是開車載我們去 
 
媽啊!~   我的屁股還沒坐熱 司機就說到了  >_________<"
就是過了忠孝東路 算了!~因為下雨 又這麼多東西 花70元搭車 ok的?!~
說了這麼多 就是要告訴你們 我們是多麼曲折來到教室






來上課之前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OREO  一定會緊黏在我身上的
因為他 生性 膽小  ((完全跟我一模模 一樣樣))
 
所以 前20多分鐘 基本上都是我 本人 在配合老師 超級"嗨"
 
慢慢的 我的OREO 有感覺了
他開始離開我的大腿 往前去 探索世界
 
基本上 因為第一堂課 OREO還是在摸索中
老師的任何動作 他一項也不會      
但是我就是希望 多讓他來接觸 其他小朋友
 

我不得不佩服這些 小朋友老師
就是有辦法把這些無法進去狀況的孩子   慢慢融入活動中
 
加上他們的傢伙 真的很豐富     簡單的英文 讓也可以完全融入他們
這40分鐘下來    我算過 他們利用五種不同的小道具吸引他們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 說故事(繪本時間) David gets in trouble
kattie老師 在過程中 會使用中文跟英文來說故事

中文˙英文的運用非常自然 讓OREO 非常投入˙乖乖聽故事
 
這50分鐘下來 時間過的很快
我當下 二話不說 買了套票  ((我知道˙我知道 一堂課價錢不太便宜))
 
在家   我也不可能   這麼生動跟他說故事
而且 讓他多接觸小朋友 是我的重點
如果每兩個禮拜   拎他去上課 多讓我們母子培養感情    

這些 我想就是它價值所在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