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標準的紅色&大象控
只要東西有大象圖案
只要東西是紅色
我都會 瘋狂 忍不住
 
天氣真的是無法控制
上次下大雨    想說穿"拖鞋"上班
就算淹水 我也可以直接踏過去
什麼 踏過去 更糟
腳在髒水裡~~~~~~~~~超級不舒服
我一定要雨靴   可以讓我直接踏在水中的
 
 
雨靴因為材質關係
要夠挺 重量相同的也會增加不少
所以雨靴界的LV 就有十足的份量感
走起路來 真的不是粉好走
 
推薦給大家 這雙

puma雨靴
輕˙便宜
 

 
讓我可以穿著她 
奔跑˙踏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