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跟家人到好市多逛逛買東西時
看到這 "神奇"的玩意
 

潑寶
站在櫃位 看了影片介紹
我跟小胖說 我要買這個給你兒子
這樣夏天 我就可以帶他去游泳池 開心的游泳了
搬到林口後 我就沒有再到游泳池去玩水
 
先把舊泳裝拿出來試穿一下
好開心   穿的下

老婆,妳的泳衣是比基尼型
當然穿的下啊!!!~~~~


 
冏"  還是可以看出那"當媽媽的痕跡"
算了  現在的重點是在OREO
 
 
就在OREO設備都買齊  他滿週歲後
走 就在這星期 我們出發 下水去
 
 
潑寶介紹影片中   可以直接把BABY放在水中
他就可以自然的浮起來
只要教他  划划 小短腿 即可
 

一放下去水中
他那恐怖的嘶吼功  又再展開
哈哈 反正今天游泳池
幾乎被我們包場  你就慢慢適應
好心的救生員
拿了很多東西來吸引他
 
 
無奈 太膽小 的他
連這隻 一點都不恐怖的鯨魚泳圈都不要
 

慢慢的  小哥哥  陪他  一起游泳
拿乒乓球 吸引他  在水裡丟球
開始慢慢 分散他的注意力
有進步了 他可以在水裡的時間有拉長一些
 

但是換爸爸   吵著要回家

因為他泡在水裡  快兩個小時
都快 發白了 (本來就很腫 所以就看不出來 泡水變腫)
 
 
這件潑寶上衣
對OREO來說 太大件了
人會往下沉 衣服往上漂
導致無法如影片一樣
順利讓他 在水中 自由的飄浮著
 
因為OREO目前還有在包尿布
怕只單穿泳褲    他會失控 尿在泳池裡 
 
天真的爸媽 就讓他裡面穿尿布 外面穿泳褲下水

天ㄚ˙˙我不得  不稱讚幫寶適的尿布
吸水能力也太驚人了吧!~
就是這一包 OREO怎麼可能輕鬆的在水裡游泳ㄚ?!
 

這次的下水典禮  不算成功
可能是有太多 不足的準備
期待 下次 會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