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因為妳 我們”全部的人”聚在一起

從一店到二店 有”驚訝”的讚嘆聲

看著妳 從無到有

不得不佩服妳的毅力與勇氣

雖然我們只能給妳精神的支持與鼓勵

今天所得的一切全是妳一點一滴慢慢辛苦得來的

拖著妳的行李箱 想像那種一個人在異地的背影

如果看到 我想我會哭


這個慶祝會 妳的感動 讓我們都好開心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跟妳說些什麼了

好多事情 我想妳跟姚都懂啦!!~

那天回家 我一直睡不著 因為”超開心”

終於 我們合照了


從離開海洋館後 大家真的聚在一起的時間

我想就是現在

不管將來的誤會是什麼 我想 我們都讓它過去吧!!~

恭喜海先生與海太太
期待”他或她”的到來喔!!~

也期待 下一次 全體報到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