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我們開車回苗栗

吃完中飯 我們開車去彰化

天空有點不賞臉 “綿綿細雨”

你一個人台北到彰化唸書

大學畢業了

我們全家人 參加這場聚會


看著爸爸眼框紅紅 我想他因為你覺得驕傲

我想弟弟跟我一樣 感謝有你

看著爸爸回到苗栗 頂著太陽 工作的模樣 很心疼

這個家 因為有你們無私的奉獻而珍貴

這個家 我不希望它因為任何一件小事情而”破損”

這個家 我不希望它因為我們的不團結而”瓦解”

這個家 我不希望它因為我們的不問而”淡化”


乞求上天 別帶走我著個小小的心願


弟 大學畢業了真的 很開心

也恭喜你順利考上研究所

我們全家人因為有你而感到榮耀喔!!!~

別忘了˙˙有這一切 都是爸˙媽給你的

有機會別忘了˙˙跟他們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